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同學的祝福

前兩天收到同學寫的祝福。 我一看到 ,“偶然罹患上癌症”這一句, 就笑了。
是的,他提醒我,在父神大能膀臂下,癌症對於我, 就是偶遇風寒,小病是福!!

--------------------------------------------------------------------------------- 
秀明
由妳9/12部落格內文獲靈感合得一詩請過目指正希望對妳的決定在身、心、靈三方面有所裨益祈保重並謹祝主思日隆                                          一飛敬禱

我是蒙福的                 飛立
         ----根據詩篇二十三篇及九十一篇複調對位寫成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我是祢草塲上的小羊, 偶然罹患上癌症 
     祢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不怕黑夜行的瘟疫
     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我天天跪在祢面前, 尋求袮的旨意
     我的兄姊也為我輪流向祢代禱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動了手術, 接受化療後再不想做放療的我, 把性命交給祢
  祢張開的膀臂為我抵擋一切傷害
  十年陽壽存活率只剩百分之五, 不是問題
因為祢與我同在; 祢的杖, 祢的竿, 都安慰我
  我是全然安全的, 祢把最好的賜給我

因為我專心愛袮, 袮就要搭救我
  因為我知道祢的名, 袮要把我安置在高處
  我若求告祢就蒙應允, 在急難中  祢要與我同在

在我敵人面前, 祢為我擺設筵席
  我惟親眼觀看, 見惡人遭報
  謝謝你們
  為我舉行了感恩禮拜
祢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的福杯滿溢
  祢要搭救我, 使我尊貴
  禍患必不臨到我
  災害也不挨近我的帳棚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着我
  袮要使我足享長壽
  長飲於救恩之泉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
  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祢是我的避難所. 我的山寨
  是我所倚靠的上帝
  我讚美祢; 雖然罹病
  使我仍久享祢救恩的福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