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母親節快樂

一早收到兒子雋恩email 他作曲填詞自唱的母親節歌。"媽, 祝您母親節快樂!  將讚頌妳這歌更新了。送給你。 等你好番再請你食飯!"
我請人把之放上yutube(他說,詞可放,但他的聲音就不要,故我使了橫手。今早5/11,起來時聖靈提醒,我這樣做是不尊重他,即使是兒子也不能如此。為此向他道歉說要dele 。謝謝兒子說了: It's all good.  I don't have any bad feeling at all。 這是個我要學習的功課。想起過去雋恩在崇拜中和范牧師配搭司琴的時光,全都是神的恩典。謝謝兒媳送的母親節心意禮物,還有化療帽。
過去的母親節親總是一家人同吃飯, 由我這做母親的來挑餐廳,我總會去些平時較少去的異國風情餐廳,例如一年去阿富汗,一年希臘菜,一年土耳其。感謝神,今天心境欣慰,可以有胃口,放肆一下吃燒肉切雞飯,又飲了Betty姊妹煮的眉豆唧魚湯。謝謝Betty。

借歌傳心,在此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讚頌妳
誰會於每天每日時常為你將暖意送
盡全力維護你不怕累
誰會於每天每日時常為你健康祝禱
縱做錯事也會得寬恕

妳的聲音 存著勉勵
危難裡有妳的保護
縱使身心  極困倦
仍願照顧我一生
一心讚頌妳
讚頌妳將生命賜予獻給我
讚頌妳
讚頌妳將經上智慧教給我
我的母親

而這天母親已是年華漸遠轉眼老去
花半生來讓你得快樂
仍會於每刻照料如常為你平安擔憂
永沒間斷去替你禱告

妳的聲音 存著勉勵
危難裡有妳的保護
縱使身心  極困倦
仍願照顧我一生
一心讚頌妳
讚頌妳將生命賜予獻給我
讚頌妳
讚頌妳將經上智慧教給我
願明日能伴著妳
願能時常用這歌聲
讚頌妳

5 則留言:

  1. 回覆
    1. Thanks for encouraging, you always very generous in nice words.

      刪除
  2. 好聽。用最樸實的文字描繪母子情,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I am very touched with his expression. Both he and daughter in law very dear to us. and the in law family are nice people. I am thankful for all their supports.

      刪除
  3. Thanks for sharing. I miss worshipping w/ Ernest too =) his love and your love put me in tears.
    Maggy

    回覆刪除